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墙纸电视墙又该过时了!新科技“3D防水布”,立体空间!更环保

点击次数:2018-10-03 12:41:00【打印】【关闭】

3D立体墙贴,适用于发霉发潮墙面,撕开就能贴,环保无异味独家设计,绿色环保,颜色艳丽,容易装置。3D视觉平面墙贴,贴哪哪美观哦!
3D立体的木纹墙贴,自带背胶,还可以

3D立体墙贴,适用于发霉发潮墙面,撕开就能贴,环保无异味

独家设计,绿色环保,颜色艳丽,容易装置。3D视觉平面墙贴,贴哪哪美观哦!


3D立体的木纹墙贴,自带背胶,还可以自由裁剪,防水防潮。

这款采用高品质材料制作 ,颜料无味无毒,持久不褪色更可靠。


马桶周围的玻璃胶发霉发黑,看起来就很恶心,赶紧使用这款美缝剂美化一下吧


这种复古风格一定会让你心旷神怡,给你的生活增添色彩和舒适。


安装方便,不易脱漆,环保无甲醛


这款墙贴超逼真,立体的3D视觉效果,感觉花都是飘过来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装踢脚线,防止墙面被脚丫弄脏,现在流行这种自粘式的了,方便又实用还美观。


瓷砖地板上都可以直接贴,撕下即可,不用请人自己也能搞定,环保美观大气。


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材质非常非常好,放在家里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耐高温,附着力好,切割准确,撕裂后无残留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