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丽青岛我的家 同安路小学2018级一班开展环保活动

点击次数:2018-10-14 12:42:48【打印】【关闭】

10月13日上午,青岛同安路小学2018级一班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在五四广场举行了《美丽青岛我的家,环境保护靠大家》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孩子的环保知识;增强孩子的

10月13日上午,青岛同安路小学2018级一班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在五四广场举行了《美丽青岛我的家,环境保护靠大家》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孩子的环保知识;增强孩子的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培养孩子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爱劳动、讲卫生等好习惯;增强班级凝聚力。
10月13日上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8:30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在五四广场标志性建筑物“五月的风”下集合拍照。

家长委员会会长王铂霖的妈妈首先进行讲话,进行活动动员,她在发言中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是同学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日后类似有意义的活动也会经常举办,希望将我们一班的孩子培养成懂学、会玩的孩子。”

紧接着,家长委员会成员孙羲萱妈妈讲解关于环保的知识,并进行了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
9:00同学们正式从五四广场出发,沿着木栈道向第三海水浴场行进,捡拾沿途中的垃圾和海水浴场周围的垃圾、路旁的漂浮物等,并将垃圾放到指定位置。

行进至海水浴场,全班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轻松的亲子游戏:两人三足、跳荷叶,同学们积极性很高。

11:00游戏结束,此次环境保护活动正式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一班的学生们对环保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培养了一定环保意识。活动期间,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促进了亲子交流,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协作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此次活动以后,一班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互相帮助,一齐进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