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搞笑时刻:我试图说服环保主义者说我需要木头来拯救猫头鹰

点击次数:2018-11-04 17:12:09【打印】【关闭】

搞笑段子:一家工厂的工头正在检查所有工人是如何工作的。“好吧”他对一位金发碧眼的工人说:“我看到你正在做一个非常勤奋的工作,盖上所有的盒子'这一面

搞笑段子:一家工厂的工头正在检查所有工人是如何工作的。“好吧”他对一位金发碧眼的工人说:“我看到你正在做一个非常勤奋的工作,盖上所有的盒子'这一面'。“是的”工人回答说,渴望取悦,“而且还要确保我也在底部加盖!”

搞笑段子:在2010年,主来到现在居住在美国的诺亚,并说:地球再一次变得邪恶,人口过多,我看到了在我面前所有肉体的终结。 建造另一个方舟,用少数好人保存每个生物中的2个。 他给了诺亚蓝图,说:你有6个月的时间来建造方舟,然后才会开始 无休止的下雨40天40夜。

搞笑段子:六个月后,主低头看到诺亚在院子里哭泣 - 但没有方舟。 诺亚!他咆哮着,我即将开始下雨!方舟在哪里? 主啊,请原谅诺亚,但事情发生了变化。 我需要建筑许可证。 我一直在和检查员争论是否需要喷水灭火系统。 我的邻居声称我违反了邻里分区法律,在我的院子里建造方舟并超过了高度限制。我们不得不去发展上诉委员会作出决定。

搞笑段子: 然后,交通部要求为移动电力线和其他高架障碍物的未来费用贴上保证金,以清除方舟向海上移动的通道。 我告诉他们大海会来到我们身边,但他们什么都听不到。 获得木材是另一个问题。为了拯救斑点猫头鹰,禁止砍伐当地的树木。 我试图说服环保主义者说我需要木头来拯救猫头鹰 - 但是没有去!

搞笑段子: 当我开始收集动物时,一个动物权利组织起诉了我。 他们坚持说我违背他们的意愿限制野生动物。 他们认为住宿限制太多,将这么多动物放在狭窄的空间里是残忍和不人道的。然后美国环保署裁定,在你对拟议的洪水进行环境影响研究之前,我无法建造方舟。 我仍在努力解决人权委员会对我应该为我的建筑工作人员雇用多少少数人的投诉。 移民局正在检查大多数想要工作的人的状况。

搞笑段子: 工会说我不能用我的儿子。他们坚持说我只能聘请具有方舟建设经验的工会工人。 更糟糕的是,他们抓住了我所有的资产,声称我试图非法濒临灭绝的物种。 所以,请原谅我,主啊,但我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完成这个方舟。 突然天空晴朗,太阳开始闪耀,彩虹在天空中伸展。 诺亚奇怪地抬起头,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不会摧毁世界?” “不,”主说。 “政府打败了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