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国产还能时尚,环保凌厉满分,最低17w,真是好质量

点击次数:2018-11-08 14:49:26【打印】【关闭】

两年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是是瞬息万变的,都在跟着人们的喜好更改,汽车品牌也要做到实时追踪,并且现在的年轻人买车的越发得多,像是很多大品牌就很顺利的适应了。这里面怎么

两年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是是瞬息万变的,都在跟着人们的喜好更改,汽车品牌也要做到实时追踪,并且现在的年轻人买车的越发得多,像是很多大品牌就很顺利的适应了。这里面怎么能少了国产车,其中比亚迪在这方面加大力度再次推出宋DM款式。

这款车属于新能源的类别,本身上就和其他车区别来,加上这款车的外形也更加年轻化,锋利的细节也不少;国产还能时尚,环保凌厉满分,最低17w,真是好质量。

正面看,中间是锦囊式的进气格栅吗,上面是细致的条纹,用铬边简单装饰,下边的格栅用了镀铬条纹段进行设计,两侧大灯在铬元素的衬托下也更加耀眼,下方两侧加入镂空铬框还挺和谐。

侧身看,车身线条都比较立体,很有劲头的感觉,车身从属于小巧型的,车窗最后还是呈尖角结束的,车轮轮毂采用几何布阵的感觉,比较亮眼一点。车尾大灯很特别,很有分类的拼接设计,同时也是转弯式的,尾灯是贴着黑色围边设计的。

内饰部分采用三幅式的方向盘,中控台上功能区比较未来感,中间是大屏幕,两侧是分成两部分的空调口,空间上留的很大,座椅采用厚实的加垫设计。

动力上,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最大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总体性能都是很符合车型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