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潍坊高新区居民 遇到环保问题可这样举报

点击次数:2018-12-09 12:07:25【打印】【关闭】

齐鲁网潍坊12月9日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2月9日,记者从潍坊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组了解到,目前,督察督导组第八组已正式进入潍坊高新区,全面启动对高新区的督察督导工

齐鲁网潍坊12月9日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2月9日,记者从潍坊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组了解到,目前,督察督导组第八组已正式进入潍坊高新区,全面启动对高新区的督察督导工作。在动员会上,潍坊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组第八组组长、市人大常委傅廷伟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长龚正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全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工作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对督察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

记者了解到,根据要求,本次全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工作将以调阅资料、受理举报和现场督察督导等方式重点督察中央、省级环保督查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中央、省级环保督查和“回头看”交办信访案件及整改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开展情况、水污染防治开展情况、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开展情况、土壤污染防治开展情况、畜禽污染防治开展情况、辐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排污许可证管理情况等;重点盯住督察整改不力,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以及“一刀切”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不作为、滥作为的问题;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
据介绍,全市环境保护督察督导组第八组进驻潍坊高新区时间为12月6日-23日。期间,市民如有环保方面的举报线索,可拨打举报电话0536-5702700或写信至邮政信箱(邮箱地址为:潍坊邮政专用信箱1816号)来及时提交。需要注意的是,举报电话每天的接听电话时间是8:00-20:00,全面受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