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开展环保酵素制作活动

点击次数:2019-01-04 09:18:41【打印】【关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王梅灵 通讯员 刘守强为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近日,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组织开展环保酵素制作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王梅灵 通讯员 刘守强

为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理念,近日,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组织开展环保酵素制作活动,社区群众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老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环保酵素以及日常生活中使用酵素的好处,并着重讲解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等。随后,现场分为两组按照既定比例要求制作环保酵素,把果皮蔬菜切成小块,放入酵素桶,加糖和水搅拌,便制作完成环保酵素。社工向居民群众介绍了“环保酵素”的神奇妙用,可以净化空气、净化水源、改善土壤,也可以用于家居清洁、个人卫生、农业肥料、驱虫剂等。

酵素能把日常厨余垃圾变废为宝,既环保又安全。制作环保酵素,善用环保酵素,不仅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有效减少垃圾,保护环境,还能让居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健康。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了解到“酵素改变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