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农药行业又一环保强制标准将于3月1日实施

点击次数:2019-02-12 11:31:29【打印】【关闭】

生态环境部日前批准发布的国家环境保护强制性标准《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农药制造工业》规定了农药制造工业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污染源源强核算的程序、内容、核算

生态环境部日前批准发布的国家环境保护强制性标准《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农药制造工业》规定了农药制造工业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污染源源强核算的程序、内容、核算方法及要求等,将于2019年3月1日起实施。
据介绍,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据了解,该标准适用于以下三种情况:第一,农药制造工业新(改、扩)建工程污染源和现有工程污染源的源强核算;第二,农药制造工业正常和非正常排放时污染源源强核算;第三,农药制造工业生产过程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污染源的源强核算。新标准不适用于突发泄漏、火灾、爆炸等事故情况下的污染源源强核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