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关爱母亲河 百名华阳义工争做环保先锋

点击次数:2019-05-14 09:09:23【打印】【关闭】

把垃圾运到垃圾收集箱华阳董事长李卓先生做活动前安排环保意识从小教育汇聚垃圾结伴一起同行义工在收集白色垃圾收捡后的环境义工们集体与母亲河合影留念
中国山东网-感知菏

把垃圾运到垃圾收集箱

华阳董事长李卓先生做活动前安排

环保意识从小教育

汇聚垃圾

结伴一起同行

义工在收集白色垃圾

收捡后的环境

义工们集体与母亲河合影留念
中国山东网-感知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宋鹤)近日,近百名华阳义工及其家人抵达黄河防汛大堤,开启了一段为黄河“美容”之旅。
活动开始前,华阳房产董事长李卓再三叮嘱安全问题,尤其是带着孩子的家长,在保证孩子的绝对安全之下再进行作业。
华阳义工们按小组分工对防汛大堤附近进行垃圾捡拾。义工们不畏炎热在黄河边捡起一片片垃圾,将它们一一放入环保袋。活动中,大家都是一丝不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用热爱自然、保护黄河母亲的心态,去做那些简单而有意义的事情。
义工与孩子一起“组队”活动,孩子们行动迅速,不放过任何一片白色垃圾。看着忙碌的孩子,相信环保的意识已经深深扎根于他们的脑海,这些孩子们则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小先锋”!
整理入袋的垃圾,由专车送至垃圾回收点。
历经一下午的奋战,所清理黄河防汛大堤区域焕然一新。环保并非一日之功,但华阳义工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感召他人,让全民加入到保护黄河、净化绿地的活动中来。
希望广大网友们在出行时,时刻树立环保意识,自觉摒弃随手丢弃废物的不良习惯。感悟青山绿水的珍贵,为生态环保宜居的美丽菏泽贡献青春力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