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曹县环保局私划停车位还禁止群众车辆入内 执法局出手制止

点击次数:2019-05-19 10:17:55【打印】【关闭】

曹县环境保护局红色区域为占用的公共区域车位栏杆被用锁锁了起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8日讯(记者徐德波见习记者赵晨光 沈甲亮)5月17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应,

曹县环境保护局

红色区域为占用的公共区域

车位栏杆被用锁锁了起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8日讯(记者徐德波见习记者赵晨光 沈甲亮)5月17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应,他去曹县环境保护局办理相关业务时,在院内有空余车位情况下,不被允许开车进入院内,此外,该局门前的一块公共区域也被用栏杆围起当做该局的“专用车位”。对此,曹县环境保护局回应称,不让车辆进入是门卫太认真,局里允许办事车辆进入。执法部门称,已责令该局拆除私设的停车位,否则强制执行。
办事车辆不许进院,院外设置环保局专用停车位
网友谢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驱车去曹县环境保护局办理相关业务时,跟着局内职工车辆进入环保局院内后,在出门时被告知,非局内职工车辆不允许进来,想出去必须得局长同意。最后,谢先生趁门岗师傅上厕所的空,打开大门升降杆才得以出来。
“除了不让办事群众进入院内,曹县环保局还在门口圈了一块公共区域,用栏杆围了起来,同样也是不允许办事群众停车。空着的车位那么多,不让我们办事群众停车,这不是难为群众吗?”谢先生说。
17日上午11时20分,大众网记者来到曹县环境保护局门口,在门岗的师傅拦住记者的车辆说:“不让进来,办事的也不让进来,非局内职工车辆不允许进来,这是局长规定的。”随后,大众网记者步行来到曹县环境保护局院内,看到院内空闲车位还有很多。
环保局称是门卫太认真,执法部门责令拆除私设的停车位
对于停车一事,曹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多次安排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允许办事群众的车辆进入,可能是门岗师傅太负责、较真了。“谁把公共区域圈起来了,我也不清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也不清楚这个事。”该负责人说。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其称,对于曹县环境保护局擅自占用公共区域、设置路障问题,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车位栏杆,否则将采取强制手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