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动真格办实事环保督察得民心

点击次数:2019-08-02 12:08:14【打印】【关闭】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青海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各地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大家认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必定促进我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青海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各地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大家认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必定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优美环境需要督察的力量,更需要人人担当的责任,相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会更加深入人心,我们的生活环境将会更加干净、整洁和舒适”。各界干部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切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不折不扣,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这一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让绿色理念更深更扎实地根植在美丽的青海大地,根植在新时代的幸福西宁。(啸宇)

  环保督察助力园区绿色发展

  东川工业园区环保和安监分局工作人员姚凯

  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园区和企业来说,是对环保工作的促进,是对存在的环境问题最好的“问诊把脉”。我们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全力配合好环保督察工作,坚持立行立改,把这次环保督察当作增强环保工作本领,提高环保工作水平的锻炼机会,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通过配合进行这次全面的环保督察,让园区生活环境更美、园区企业及其生产更环保,从而增强企业环境保护自觉,推进生态园区建设。 ( 啸宇)

  环保督察是顺民心的大好事

  城中区南大街中石花园小区居民曹顺明

  “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带动下,我们生活的环境还真是有了一个特别大的提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心系社区居民,为他们点赞!”这是居住在南大街中石花园小区的曹顺明发自内心的声音。通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曹顺明居住的小区告别了垃圾随意堆放的昔日杂乱,新修建的垃圾堆放点每天都有人来及时清运,不仅如此,原本破旧的电梯也被物业人员打扫得干净整洁,单元的防盗门再也不是“样子货”……这些虽然都是些看似微小的改变,却让曹顺明的心豁然开朗。“看到小区的环境有了改善,我居住在这里也有了不一样的精气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真是在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曹顺明说。(王瑞欣)

  动真格办实事环保督察得民心

  城北区大堡子镇居民马小华

  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带动下,城北区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不少村民都感受到了身边的大变化。曾经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污染的街道散发着阵阵恶臭,现如今成了居民茶余饭后休闲散步的健康步道;曾经渠沟内到处都是建筑垃圾,如今垃圾被清理了还给了居民一渠清水。环境的大改变,让这里的居民连连称赞,马小华就是其中之一。“之前很多街道又脏又乱,我都不愿意出门,孩子们也不愿意出去玩,现在好了,街道干干净净。不仅我们这里干净了,现在西宁的大街小巷都被绿色包围着,看着就让人觉得舒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真是动了真格的,为我们老百姓干了实事! (王瑞欣)

  每个人都是环保督察的受益者

  城北区祁连路西社区工作人员杨启燕

  一脉清水入城来,群众河边赏美景。如今,沿着湟水河旁的绿道行走,是许多市民选择的休闲方式之一。今天的西宁,山青水绿,空气清新,转角遇花园,小区里干净整洁……我们有没有想过,这干净整洁的环境从何而来?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造福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城市,我们每个人都是受益者,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在服务好群众的同时,还要鼓励社区群众广泛参与监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