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践行环保理念,领克汽车为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次数:2019-08-01 17:57:49【打印】【关闭】

被称为史上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目前已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正式实施,我国汽车排放标准正式从国五步入国六时代,此举也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工业升级。

被称为史上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目前已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正式实施,我国汽车排放标准正式从国五步入国六时代,此举也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工业升级。各大车企也纷纷践行国六排放标准,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我国对环保问题是愈发重视,但环保并不仅仅体现在汽车排放物上,车舱内部的环保也非常值得我们重视。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深谙环保理念,它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消费者诉求的关注,使领克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的车舱环境。

 

  领克汽车的绿色环保座舱是沃尔沃环保精神的传承,舱内均采用水性环保型涂料,在粘合剂与胶水上也使用了更健康的水性材质,进口塑料粒子和知名品牌皮革的搭配使用,保证了领克汽车车舱内的材质是环保的, 从源头杜绝污染。领克汽车内部所有织物,包括顶衬、地板箱垫、后备箱垫和安全带都经过全方位检测,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织物评分——标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认证,婴儿也可以放心乘坐。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乘车环境,领克汽车还专门成立了鼻子小组,从用户的角度,模拟日常驾车环境,对领克汽车内挥发物以及由外部环境导入车内的气味进行辨别,不断完善领克汽车旗下车型的环保设计,力求将车舱环境保持在人体舒适值。

 

  现下正值盛夏,咱们的爱车在室外停放一段时间后,密闭的车舱内就会产生有害气体,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这时,领克汽车独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就派上用场了。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车内空气质量进行层层把关,不仅隔绝尾气颗粒、道路扬尘、花粉孢子等大气污染,更有效净化二氧化氮、甲苯等有毒空气污染物,在领克汽车内,让你可以自由畅快地呼吸车内清新洁净的空气。

 

  领克汽车的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坐进车内之前,减少车内因停放而积聚的挥发性气体。当室外温度超过10度,用遥控车钥匙对车门解锁后,该系统会自动启动通风设备以最大功率运转,有效减少车内的挥发气体,优化开门那一刻的异味和空气。

 

  相比传统的汽车消费理念,领克汽车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不止于车”的消费体验,懂用户,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呵护,让驾车出行变成一种享受,使车内的每一次呼吸都安心,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拥车体验。这么用心的领克汽车,我们怎么能不爱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