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京桥林街道开展“环保油”专项治理工作

点击次数:2019-08-17 09:20:18【打印】【关闭】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为了彻底消除辖区“环保油”安全隐患,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迅速成立“环保油”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拿出专项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为了彻底消除辖区“环保油”安全隐患,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迅速成立“环保油”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拿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街道辖区内企业、餐饮场所、学校、医院、建筑工地、交通运输等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生产、经营、使用、存储各环节给予重拳打击。

截至8月15日,全街20个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对全街的183家餐饮场所、5所幼儿园、108家重点企业、2处大型建筑施工工地、2家医院和途经辖区的58辆全封闭式可疑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发现有9家餐饮场所正在使用“环保油”。

下一步,桥林街道安监站将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公安等相关部门对“环保油”使用单位依法取缔。坚决打击“环保油”生产、经营、使用、存储各环节,为全街安全稳定做保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