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

点击次数:2019-10-08 10:28:38【打印】【关闭】

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使用人工煤气的用户,须经常清理火盖上的火孔以免堵塞。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
至90度时主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断开,第二组气孔中火孔与阀体

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使用人工煤气的用户,须经常清理火盖上的火孔以免堵塞。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


至90度时主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断开,第二组气孔中火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连通,因火孔供气量小,火焰减小,处于保火状态。按灶面材质可分为不锈钢灶、搪瓷灶、烤漆灶和钢化玻璃灶等;按燃烧器数目可分为单眼灶、双眼灶、三眼灶和多眼灶等;按燃烧器引入一次空气位置可分为上进风灶和下进风灶;按燃烧方式可分为大气式燃气灶和完全预混式燃气灶;
五、使用红外线燃气灶时,不可放在多孔陶瓷辐射板上,以免影响燃烧及损坏陶瓷板;陶瓷板若出现裂纹、缺损、漏气等现象,应及时更
(1)要经常检查灶具气的管路(气罐)连结处有无漏气的地方,可用肥皂水沫抹重要部位,


使用时通过风量调节器(风门)控制引风量大小。 B.检查:仔细检查灶具的电子打火系统。一般不锈钢电子打火灶为压电陶瓷电子打火,应检查压电陶瓷是否完整,有无碎裂,压电陶瓷底座有无涨裂、导线有无破损或断开,开关旋钮是否灵活到位。
有气泡,说明漏气,应及时修理。
(2)要先点火后放气,然后再坐锅:室内要通风,不要长时间关闭厨房门窗。


设计万向节进气管口时,要考虑拆装胶管时受力较大和碰撞后易漏气的情况;T型管内径、阀体内管路内径及旋塞气孔直径按不同气源设计,两组气孔分别对应阀体通向点火装置和燃烧器的供气管路。当旋钮按下到底后,旋塞向左旋转90度,此时第1组气孔与阀体通向点火装置的气孔连通,给点火装置供气,第2组气孔中主气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连通供气,点火装置动作点火,点燃燃烧器,此时处于供气量状态,火焰散发的热量。旋钮松开后,在弹簧作用下旋塞与阀体接通的点火气孔断开,点火结束。
(3)如用气罐要直立放在易于搬动的地方,严禁平放或倒放,放罐处应阴凉、干燥,通风,明火、暖气片要有一定距离。
(4)使用煤气时、人不可长时间离开,以免风吹灭火苗或汤汁溢出浇灭火苗,发生事故。


台式灶的供气部分应设计直管和万向两种进气管口结构,以满足不同位置安装胶管需要;按燃烧器引入一次空气位置可分为上进风灶和下进风灶;按燃烧方式可分为大气式燃气灶和完全预混式燃气灶;按安装方式可分为嵌入式灶和台式灶。根据燃气灶使用气源可分为液化石油气灶、天然气灶和人工煤气灶等;如出现漏气,切不可点火,以免爆炸,只能开窗通风并修理好后方可使用。
1.应选购定点厂产品,不仅有质量保证,而且也便于维修。
2.应考虑选择热效率高的,即节能产品。
3.应考虑使用方便、易于清洗的产品。
4.应问清楚,该产品有无配件供应,有无维修部门或特约维修点,售后服务措施等。
5.选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A.外观:合格品一般较美观、精致,而伪劣品则较粗糙,甚至还有残存的毛刺、飞边等。长海县节能环保炉灶型号


当旋钮继续向左旋转旋塞主气孔逐渐关小,火焰也逐渐减小,按燃烧器引入一次空气位置可分为上进风灶和下进风灶;按燃烧方式可分为大气式燃气灶和完全预混式燃气灶;按安装方式可分为嵌入式灶和台式灶。根据燃气灶使用气源可分为液化石油气灶、天然气灶和人工煤气灶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