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保斗士张钧甯突袭公司 笑称不环保找不到对象

点击次数:2019-10-14 16:55:28【打印】【关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女星张钧甯是环保斗士,她在微博分享了一条Vlog,就是突击检查公司同事有没有用环保筷子,她笑言如果没有用的话要把他吊起来打。  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女星张钧甯是环保斗士,她在微博分享了一条Vlog,就是突击检查公司同事有没有用环保筷子,她笑言如果没有用的话要把他吊起来打。

  有女同事战战兢兢将外卖交给张钧甯检查,她见到外卖内的“一次性筷子”就即场折断,之后劝谏要自备环保快子,还会勾手指尾,非常可爱!之后她问对方有没有对象,女同事称没有,她指如果她改用环保筷的话,很快就会有男朋友,并下诅咒如果再使一次性筷子就会没有对象。其后她发现有女同事用了环保筷,她开心得拍手又跟对方合照奖励。为环保简直无所不用其技。

  同事们见到张钧甯现身都大感惊喜及激动,张钧甯发现不少同事放了她的相片在台头又用她作电脑锁屏,她笑言原来自己在公司也很有人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