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丰能环保——最环保的橡塑企业

点击次数:2019-11-29 15:01:46【打印】【关闭】

广东丰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高新型环保材料的尖端制造品牌。是中国发改委主管官网公示的塑胶跑道第一批申报项目中,被重点推荐的唯一一家高新企业。拥有座

广东丰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高新型环保材料的尖端制造品牌。是中国发改委主管官网公示的塑胶跑道第一批申报项目中,被重点推荐的唯一一家高新企业。拥有座落于茂名石化高新区,建筑面积约46300m2的国内大规模集研发、设计、智能化生产于一身的基地“丰能环保科技产业园”,正逐步营造专注而灵活的环保产品服务,让产品个性化与数字化并存的生产模式,并向工业4.0模式迈进 。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论专业我们是认真的,公司的使命是“让绿色环保、安全、高质量的橡塑产品走进世界每个角落”,公司的核心产品为绿色环保 EPDM 橡胶颗粒、环保型塑胶跑道、橡胶地垫、橡胶砖、导盲橡胶砖等彩色橡胶制品、环保橡塑产品等,主要用于建造环保型运动跑道、幼儿园、人行天桥、儿童乐园、健身会所、社区活动中心等场所。是全民的橡胶,是橡胶的舞台,无一不将橡胶的使命发挥得淋漓尽致,橡胶便成了我们的代名词。古有华山论剑,今有丰能智胶。


创新是撬动发展的第一杠杆,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勇立创新潮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10年我司技术核心人员不断技术创新并获得16项高新技术《自我发明》环保橡塑专利。其中包括自我研发最具行业先进水平的:无毒无味、阻燃、反射隔热性能高强度橡胶专利产品;在高温地区范围红外线发热情况下产品持续保持无毒无味,隔热橡胶产品的温度可降低20℃左右,并达到阻燃v-0等级安全防护。同时全面引进全自动精密数控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并广纳贤才,使我司的环保橡塑产品在技术创新、质量、产能都有了更全面发挥,我司已通过国际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质量体系认证和世界标准安全hic-en1177、环保无毒产品欧盟rohs和sgs认证,并在2016年7月26日率先通过《报告编号:wt167601763》深圳市环保安全无毒跑道橡胶颗粒指定检测机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认证。在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丰能环保荣膺“十三五·科技中国运动跑道环保新材料双创示范基地”、丰能牌塑胶跑道获得“2016最具潜力的科技创新品牌”殊荣。运动环保产品畅销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欧美等国家地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秉承走在世界科技前沿的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理念的丰能环保,先后获得16项国家高新技术专利;建成生产优质绿色环保安全跑道EPDM橡胶颗粒、环保型新材料胶水的生产基地 。成功研发了环保汽车橡胶配件等新型环保橡塑产品,与国内多家车企达成战略合作;“广油-丰能高新技术研究院”专注环保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成为引领环保产业的探索者,引航者。丰能环保秉持“绿色、环保、安全、科技、创新”的理念,致力成为世界尖端品牌,让绿色环保走向世界每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