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极星汽车发布未来车型全新环保内饰

点击次数:2020-02-12 15:38:18【打印】【关闭】

极星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创新环保内饰,通过高科技天然材质和可回收材料的创新应用,实现轻量化、减少塑料使用,降低材料浪费。  近日,极星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创新环保内饰,

极星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创新环保内饰,通过高科技天然材质和可回收材料的创新应用,实现轻量化、减少塑料使用,降低材料浪费。

  近日,极星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创新环保内饰,通过高科技天然材质和可回收材料的创新应用,实现轻量化、减少塑料使用,降低材料浪费。极星的创新环保内饰将应用于其未来的量产车型中。

  极星汽车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对于极星来说,环保不止于纯电驱动系统。我们将创新材料和技术解决方案融入全新的环保内饰,并应用到我们未来的量产车型中。”

  据悉,极星将在未来的产品中使用Bcomp公司研发的powerRibsTM 和ampliTexTM高科技材料。它们由天然亚麻纤维编织而成,制成内饰面板,更轻更坚固,不仅实现汽车轻量化,更提高了安全性能。亚麻纤维复合材料的使用,具有更广泛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意义,与许多其他生物原料不同,亚麻是冬季轮作种植的农作物,不会直接影响粮食生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