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四川89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已整改完成61项

点击次数:2020-04-23 17:33:25【打印】【关闭】

4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底,我省89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61项。按照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实

4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底,我省89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61项。

按照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实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清单化调度的函》要求,我省从2019年起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实施清单化季调度。

截至3月底,我省89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已整改完成61项;66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31项。

值得关注的是,第一季度,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其“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省生态环保督察办对未按期完成整改和未达时序进度的市(州)共发送督办函8份,警示函2份,并进行全省通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接下来,我省将持续采取调度通报、暗访暗查、公开曝光、行政约谈等手段,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不断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记者 殷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