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合作创新共赢!水木环保与中赟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点击次数:2020-05-28 18:36:19【打印】【关闭】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5月28日上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可再生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5月28日上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此次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拓展双方共同的发展空间和未来的经济增长点,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副总经理王红凯,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振亭、经济院院长蒋云龙、地热院院长梁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发展,有效利用并深挖中原地区当前清洁可再生能源在发电、供热、冷一体化等领域的市场,拓展双方共同的发展空间和未来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

王波表示,本次合作是一件互利共赢的事,在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下,水木环保一定能在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实现突破,走上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为科技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签约仪式现场

在战略合作上,双方将抓住清洁能源的良好的发展势头,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原则,在光伏发电、太阳能供暖(制热水)、地热能+等清洁能源板块持续发力;缔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拓展市场。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振亭

曲振亭指出,中赟国际一直秉承的理念就是创造精品工程,提供精品服务,创建特色鲜明、持续成长、品牌卓越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相信本次与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定能开启合作共赢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877)成立于2008年6月,是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十年磨一剑,已发展成为规模化、系统化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引聚业界英才,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努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公司拥有27项专利技术,是目前能够提供33层(100米)及以下建筑24小时太阳能热水的企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