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保时代 资源共享 一嗨租车引领行业节能减排

点击次数:2023-08-22 12:29:01【打印】【关闭】

近年来,全球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各行各业都在积极采取行动来应对。作为汽车共享行业的头部企业,一嗨租车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出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提供新能

近年来,全球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各行各业都在积极采取行动来应对。作为汽车共享行业的头部企业,一嗨租车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出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提供新能源车型和倡导环保出行,一嗨租车在节能减排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成立于2006年的一嗨租车,从创立伊始,就秉承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大力提倡“汽车资源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并率先引领行业步入新能源产品,成为环保节能的先行者。早在2010年一嗨租车就开始在深圳推出电动汽车租赁服务,随后在上海设立了国内首家电动汽车租赁门店,采购大量的新能源车型,包括荣威系列、宝马之诺和特斯拉等知名品牌,成为行业内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如今,一嗨租车已经拥有超过20种可选择的电动车型,占总车队规模的10%左右。用户只需通过一嗨租车APP即可查看当地门店是否有新能源车可供选择,轻松体验绿色出行的乐趣。一嗨租车不仅在产品方面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还通过多种渠道宣传绿色出行理念,与媒体和企业合作开展绿色出行活动,引导用户养成环保的出行习惯。

多年来在绿色环保出行方面所做的努力,也让一嗨租车收获累累硕果。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选择租车出行,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把新能源车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一嗨租车也获得了ESG评价体系中租车行业能获得的最高评级AA评级。一嗨租车敢于率先应用新能源汽车,正是基于其坚持的“汽车共享,绿色出行”的企业理念。

一嗨租车相信,新能源汽车技术可以解决碳排放问题,并通过努力推动普及新能源车技术和建设新能源基础设施,能为推动新能源车辆在消费市场的普及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一嗨租车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扩大新能源汽车的覆盖面,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带动行业一起发力,实现国家“双碳”计划目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