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住建系统 挂图作战强力整改环保问题

点击次数:2017-07-18 11:01:26【打印】【关闭】

“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目前梳理出的6个方面36个问题,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切实开展整改工作。”7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

“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目前梳理出的6个方面36个问题,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切实开展整改工作。”7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落实环保工作责任,市住建局就省环保督察的27个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省环保督察反馈的67个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德阳市自查梳理的72个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了再次梳理,共清理出了涉及住建系统制度建设、黑臭水体治理、供水水源地保护、污水排放和处理、工地扬尘噪音、风景名胜区管理等6个方面36个问题。
下一步,市住建系统将按各责任单位的职责对36个问题进行整改,挂图作战,动态管理,并在规定时限内,收集报送迎检资料,确保迎检工作“软件不软,硬件过硬”。市住建局还将加强督促检查,切实加大薄弱环节的整改力度,确保在短期内取得实质效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