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微尘售报用上专属环保袋

点击次数:2017-09-17 09:16:59【打印】【关闭】

晚报讯 9月16日,在五四广场“读晚报,做微尘”公益售报体验活动中,来自青岛第53中学小学部2016级2年级3班和鞍山路小学3年级1班的小学生,除了统一佩戴微尘售报

晚报讯 9月16日,在五四广场“读晚报,做微尘”公益售报体验活动中,来自青岛第53中学小学部2016级2年级3班和鞍山路小学3年级1班的小学生,除了统一佩戴微尘售报绶带、“e扫码”支付系统牌外,还背上了由本报开发、设计、制作的环保袋,待售的晚报被放入了环保袋中。
今年5月,由本报制作的微尘售报“e扫码”首次投放使用,爱心市民通过手机绑定的微信、支付宝转账功能,瞬间完成一笔售报报款支付。考虑到多数微尘售报志愿者年龄普遍较小,遇到风雨天气,报纸易淋雨刮飞,广大家长盼望设计、制作一种环保袋,既助力微尘志愿者售报,又在市民中宣传、支持了环保理念。
经过前期筹备,本报赶制了印有“青岛晚报,公益售报”字样的环保袋。公交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书记庄新翠称赞晚报这个支持环保的创意好,义卖晚报志愿者有了售报环保袋,大家更有干劲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