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静海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签署

点击次数:2018-03-06 08:50:51【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 袁广齐)日前,静海区人民政府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签约仪式在静海区举行。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田建国,环保

 本报讯 (记者 袁广齐)日前,静海区人民政府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签约仪式在静海区举行。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张庆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田建国,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陆军出席。副区长涂强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何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意向书》。
  (下转第21版)

  (上接第19版)

  据悉,静海区人民政府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签约合作,是静海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推进静海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优势,全面开展静海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实施方案的研究与编制,大力探索“生态管家”综合服务新模式。

  签约仪式前,环保部环境规划院负责同志还与静海区规划局、国土分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静海区近两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质量现状趋势及生态环境主要风险情况以及静海区总体规划情况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