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张玉卓:严格体系提高标准 打造安全环保标杆

点击次数:2018-03-07 14:54:35【打印】【关闭】

3月6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和副市长金湘军一行深入新区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天津港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张玉卓

3月6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和副市长金湘军一行深入新区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天津港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玉卓、金湘军一行来到神华天津煤码头公司,走到码头作业区实地察看,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在企业中控室,张玉卓一行认真观看了码头自动化翻堆及取料集控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对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绿色智慧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张玉卓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进一步严格安全评价体系,提高环保标准,严把露天作业等关键环节,狠抓大颗粒物、粉尘等重点污染物治理,努力打造新区安全环保示范标杆。

张玉卓强调,安全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加强绿色港口建设,改变港口颜色单一、非黑即黄的历史,积极加快港口岸电建设,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港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