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绵阳市环保局召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2018-03-08 15:19:01【打印】【关闭】

2018年3月7日上午,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在一楼监控大厅组织召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到会指导并讲话,各科室、下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2018年3月7日上午,绵阳市环境保护局在一楼监控大厅组织召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到会指导并讲话,各科室、下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信息与宣教中心传达了全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市审计局对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进行专项审计的相关情况以及我局的推进情况。

会议对《市环保局信息资源整合和共享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共识。

杜天福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制定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五个一”原则,即统一工程规划、统一标准规范、统一备案管理、统一审计监督、统一绩效评价。二是要加强协作,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要做好信息资源需求的梳理,自建项目要联系开发单位,完整填报《信息资源目录》;信息与宣教中心做好整合、共享方案规划设计和技术支持工作。三是要抓好落实,按照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方案要求完成需求收集、系统整合、数据对接和应用管理相关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