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节水,浪鲸卫浴斩获沸腾杯标杆节水大奖

点击次数:2018-03-24 18:01:52【打印】【关闭】

中国陶瓷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每年的生活用水逐步上涨,但作为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中国669座城市中有400座供水不足,110座严重缺水;所以,

中国陶瓷网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每年的生活用水逐步上涨,但作为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中国669座城市中有400座供水不足,110座严重缺水;所以,保护水资源要从日常生活中做起。据分析,合理高效率地使用生活用水,使用节水产品,在不会影响经济和生活质量的水平下,城市可减少30%需水。
  技术创新突破 产品精益求精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节水产品的需求,浪鲸卫浴产品致力于实现水资源高效利用,节省珍惜水资源。浪鲸卫浴的清源及海韵系列面盆龙头在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性能测评质量服务会暨颁奖典礼上,从32家国内外知名卫厨品牌共78个型号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标杆龙头,斩获沸腾杯标杆节水奖项。清源及海韵系列面盆龙头在节水性能的流量项目评测中,龙头每分钟流量低于7.5/L,比普通龙头每分钟节约水资源90L ,相当于164瓶怡宝矿泉水。

  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性能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天猫美家协办。测评形式上,采用产品性能检测+实地走访参评企业的形式,在真实检测数据基础上,结合走访验厂了解到的信息,对测评结果进行综合判定,更好地保证了测评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此外,这次测评依据的标准都是目前行业内领先的国家标准,也引入了国际先进标准。组织机构权威、测评形式权威、测评依据的标准权威,三个方面都确保了此次测评的权威性。

  一款产品的能否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关键在于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创新上能否突破,清源及海韵系列面盆龙头在兼顾外形时尚大气的前提下,技术方面又有着相当值得肯定的优势。浪鲸卫浴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对水资源高效利用,使得浪鲸卫浴产品越来越具市场竞争力。

清源系列面盆龙头

海韵面盆龙头
  浪鲸卫浴24年来坚持产品质量与环保节能并驾齐驱,最终成就了浪鲸卫浴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的超高实力。发展24载累计为全球107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节水卫浴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浪鲸卫浴将一如既往对提升产品性能、注重产品环保节能保持高度执着,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