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行动,昨夜在中山我们相约熄灯

点击次数:2018-03-25 13:45:26【打印】【关闭】

昨晚,“地球一小时”熄灯日环保公益主题活动,继续得到我市多处大型商业体及多家企业单位响应。然而今年各主办单位把更多精力延伸到了熄灯之外的区域,也正好呼

昨晚,“地球一小时”熄灯日环保公益主题活动,继续得到我市多处大型商业体及多家企业单位响应。然而今年各主办单位把更多精力延伸到了熄灯之外的区域,也正好呼应了今年熄灯日活动“开启我的60+生活”的主题,让人们更关注熄灯60分钟之外的环保行为。
城区博爱六路一处商业综合体的南广场外,昨晚8时30分准点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见图)。活动主办单位广东电网、中山供电局在现场摆放了电磁厨具,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深入了解电磁厨具的技术优势和绿色环保意义。同时现场邀请星级大厨试烹。
昨晚在兴中道旁的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提出了绿色骑行和随手关灯的倡议,在康华路附近的另一个商业综合体,提出了每天少用手机一小时倡议,把活动内容从环保延伸到了健康领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