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崇阳开展环保督察“零点夜查” 一家企业叫停

点击次数:2018-04-21 21:28:45【打印】【关闭】

中国崇阳网消息 为积极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倒逼排污单位落实“守法”主体责任。4月21日凌晨,县环保局联合县开发区管委会对天城工业园部分

中国崇阳网消息 为积极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倒逼排污单位落实“守法”主体责任。4月21日凌晨,县环保局联合县开发区管委会对天城工业园部分企业突击检查。

此次“夜查”,采取“三不三直”方式,即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察、直接曝光。重点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是否稳定运行、在线监控数据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偷排、漏排违法行为等。

检查组对湖北昇昊、天森家具、宗阳包装等10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湖北昇昊色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对其排污口、污水处理设施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污水外排管网私设三通管道,厂外排污口有中温红色废液排出并形成泡沫,伴有刺激性气体溢出。随即,监测人员对废液取样留存,执法人员传唤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接受处理。

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立案查处。同时还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执法监察,持续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
开发区工作人员表示,管委会将以配合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查找和有效解决各类环境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严格标准要求,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