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面从严治党,环保人一直在路上……

点击次数:2018-04-29 09:39:33【打印】【关闭】

4月28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

4月28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市环保局局长韩尚富,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期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全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韩尚富在讲话中,首先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去年全市环保系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市环保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还存在“上重下轻、上热下冷”等现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深化。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韩尚富强调:

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和对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港城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强化担当意识,扛起从严治党责任

各级党组织的负责人要自觉履责、主动担责、全力尽责,切实把从严治党抓在手上、操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强化规范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的组织建设,抓好党务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学习教育,筑牢“四个自信”的“压舱石”。

强化为民意识,重抓政风行风建设

要大兴调研、创新、创优、担当之风,在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中担当起环保人的神圣使命。

强化风险意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持续推进市委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健全制度防堵漏洞,责任靠身抓落实,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强化团队意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陈平夫在会上通报了省纪委近期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传达了省、市委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干部日常管理、学习教育针对性、监督执纪力度等薄弱环节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环保局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