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晚报车展劲吹绿色节能环保风

点击次数:2018-04-30 08:37:12【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樊娅楠)在倡导环保的今天,小排量汽车和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关注。作为全省专业车展和青海车市风向标,本届晚报车展中,最新款的新能源车型、最实惠的小排量车型

本报讯(记者 樊娅楠)在倡导环保的今天,小排量汽车和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关注。作为全省专业车展和青海车市风向标,本届晚报车展中,最新款的新能源车型、最实惠的小排量车型集体亮相,备受关注。晚报车展吹起了车展上的绿色节能环保风。
今年4月,国家针对汽车产业发布的“双积分”新政正式实施,对于各大品牌旗下车型的油耗标准以及新能源产品,有了更加详细规定。简单地说,新能源产品不足,积分少,就要花巨资购买积分,绝对是真金白银的付出。显然,有了双积分这道“硬杠杠”,车企们自然有更大的动力来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车,而该连锁效应也深刻体现在了本届晚报车展上。
新能源车成为最大亮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