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宣传环保税引导企业节能减排

点击次数:2018-06-02 11:45:33【打印】【关闭】

图为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宣传环保税相关政策及税收优惠。(李思诗 摄)
本报讯 近日,大埔县地税局组织人员回访企业宣传环保税,引导企业加大治污减排力度。为抓好环保税落实

图为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宣传环保税相关政策及税收优惠。(李思诗 摄)
本报讯 近日,大埔县地税局组织人员回访企业宣传环保税,引导企业加大治污减排力度。

为抓好环保税落实,了解企业在环保税首个征期过后的相关情况,继续宣传环保税及税收优惠,该局工作人员到高陂镇富大陶瓷、宝丰陶瓷两家环保税重点企业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环保税纳税申报情况,并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和其他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同时,继续发放环保税政策解读资料,向纳税人宣传环保税相关政策及税收优惠,鼓励企业节能减排。(李思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