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点击次数:2018-06-11 09:05:08【打印】【关闭】

6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陪同中央环保督察组赴宜春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

6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陪同中央环保督察组赴宜春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环境质量改善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毛伟明一行先后来到宜春远大化工有限公司、奉先德业医废处置有限公司和袁州区湖田镇六顺养猪场,实地查看环境污染问题整治情况,督促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当听到远大化工有限公司已经制定搬迁方案后,他强调,新厂建设要严格落实环保规定,积极融入生态理念,努力打造绿色化、低碳化、循环化工厂。同时,对厂区搬离后的土地要进行环保清理,受到污染的地方要及时进行生态修复,真正做到对老百姓负责。

  在奉先德业医废处置有限公司,毛伟明要求企业积极推进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加快技术提升改造步伐,确保所有医疗废物处置依法依规、科学无害。在详细询问六顺养猪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情况后,他指出,要加大对禽畜养殖企业污染防治整改工作的督察力度,严格落实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保持好山清水秀、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还村民一个整洁干净的生产生活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