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头镇迅速处置一起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点击次数:2018-06-14 10:33:27【打印】【关闭】

生产各种滚轮类机械零件及部件的中山广泰机械有限公司,因车间废机油处置不当被投诉。8日上午,南头环保分局接到第四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后,于当天对该企业开展调查。目

生产各种滚轮类机械零件及部件的中山广泰机械有限公司,因车间废机油处置不当被投诉。8日上午,南头环保分局接到第四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后,于当天对该企业开展调查。目前,上述企业因未完善环评手续、未规范建设危险废物储存场所等被立案调查。
“我们在8号上午10:30接到央督交办案件,立即对企业是否有环评手续、工商营业执照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南头环保分局局长何柏林介绍说,在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后,当天下午环保、公安、社区联动,赴现场对涉案企业开展彻查。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企业存在未完善相关环保手续,需要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使用、未规范建设危险废物储存场所以及未采取防渗漏措施导致废乳化油流入厂内沙井排出外环境等三个问题。

  记者了解到,针对发现问题,南头环保分局已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联合有关部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