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滦县推进生态环保宣传

点击次数:2018-07-18 11:18:16【打印】【关闭】

“环境污染莫惊慌,拨打12369来帮忙”……在河北省滦县,处处可见生态环境保护标语。滦县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凝聚全民共识,推动全社会积极参

“环境污染莫惊慌,拨打12369来帮忙”……在河北省滦县,处处可见生态环境保护标语。滦县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凝聚全民共识,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实践。

  今年以来,滦县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对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视程度,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环境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撰写了《致全县企业负责人的一封公开信》《企业加强环境管理明白纸》,制定了工作标准和整改措施,印发到全县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及各企业,让企业对标整改。同时,组织全县319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企业环保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市专家讲解在一线执法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明确对企业日常环境监管的具体要求。

  滦县还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社会宣传,编写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在境内国道、省道以及县乡道路两侧醒目位置宣传展示。县电视台、报纸开辟专版、专栏,加强生态环保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同时,全县各单位220块LED屏同步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保参与氛围。 刘海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