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亿达集团标榜绿色环保,打造低能耗建筑获好评

点击次数:2018-07-19 12:33:43【打印】【关闭】

近年来,由于大气污染,以及雾埋问题的加重,国家下发多项政策,倡导绿色环保,建筑、能耗各方便倡导企业绿色办公。亿达集团有着科学的发展观,助力无数入园企业实现腾飞发

近年来,由于大气污染,以及雾埋问题的加重,国家下发多项政策,倡导绿色环保,建筑、能耗各方便倡导企业绿色办公。亿达集团有着科学的发展观,助力无数入园企业实现腾飞发展,未来将携手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全面推动湘江新区的经济发展。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80719095024.png

亿达集团做为地产界的新地标承载了更大的责任,打造健康绿色的新城市是亿达的方向,紧紧依托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引进人才,与其他企业联合发展,优势互补,为创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行政总裁姜修文称,2017年原计划销售额为80亿元,最终仅完成73亿,主要原因系武汉一个项目的销售价格未能沟通确定、大连市场一宗地块并未及时获取,并且新收购的大连天地项目交割速度比较慢。

此外,亿达目前大力拓展的轻资产业务,商务园运营管理收入为6023.6万元。

作为2018年湖南省重点引进的五百强企业项目,亿达集团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位于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核心区,园区规划占地面积约253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亿达集团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将以促进湘江新区产业转型、实现产城融合发展为目标,依托湘江新区医疗健康核心区功能配套,规划建设低密度类独栋企业总部、中高层智慧商务中心、滨水国际风情商业街及MINI商务公寓等。亿达集团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全部交付使用后,实现引进世界500强企业3家以上,国内500强企业10家以上,年产值达50亿元、利税5亿元以上。

公告显示,2017年,亿达商务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在哈尔滨、上海、合肥、长沙、重庆、北京及天津等地新增13个项目至24个,总运营面积达414万平方米。

2018年,亿达总的货值达206亿元,其中100亿为2018年新增货源,主要供应资源为大连市,此外成都、重庆也将陆续签约贡献销售额。在大连市,大连天地为主要的货源之一。

据悉,2018年亿达中国预计销售目标是85亿元,2014年-2017年,亿达中国的合约销售分别为80.72亿、73.54亿、83.05亿、72.63亿元,这些销售来源包括商务园配套住宅、写字楼及独立住宅销售。在销售分布中,大连市以及住宅业态的贡献向来占大头,分别占总销售额的91%,而武汉销售占比为5%,写字楼为9%。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