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蒙城县环保委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点击次数:2018-07-29 09:34:53【打印】【关闭】

近日,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主持召开县环保委工作会议,对市核验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度。会上县环保委办公室通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牵头部门人员汇报市

近日,蒙城县委书记车照启主持召开县环保委工作会议,对市核验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度。

会上县环保委办公室通报了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牵头部门人员汇报市核验组交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车照启指出,针对市核验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效率,要站在管长远的基础上,通过长效制度、机制的建立,切实加强行业的监管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具体工作的调度,通过奖惩并举的措施,推动工作尽快落实;要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做深做实“全民参与环保风暴”活动,进一步拓宽渠道、扩大覆盖面,着力整合各类投诉平台、畅通投诉渠道,抽调专人成立专班,统一收集整理交办查处各类问题。

车照启强调,要全面打响环境污染歼灭战,坚持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广泛吸纳群众参与,建立公开公示制度,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干群互动、共同推进环保工作实施的大生态环保格局,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为全县干部群众心中最坚定的信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