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嘻哆哆纸尿裤 超薄透气更环保

点击次数:2018-08-27 12:37:11【打印】【关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传统的尿布已逐渐不使用,取而代之是吸水性、透气性更好的环保型纸尿裤。嘻哆哆专为婴幼儿设计,更亲肤更柔软,给宝宝娇嫩肌肤更贴心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传统的尿布已逐渐不使用,取而代之是吸水性、透气性更好的环保型纸尿裤。嘻哆哆专为婴幼儿设计,更亲肤更柔软,给宝宝娇嫩肌肤更贴心的呵护。


嘻哆哆纸尿裤优势

  一、超薄且透气

  嘻哆哆以超薄在行业内著称,宝宝行动更自由无拘无束。但是太薄的纸尿裤总会让妈妈们对其吸尿量有所怀疑,为此嘻哆哆特采用两种以上进口高分子,确保较快的吸收速度及其高强度的锁水性,可以第一时间快速吸走尿液,减少宝宝小屁屁与尿液的接触时间,让宝宝PP更加干爽,舒睡一整晚!

  二、环保

  嘻哆哆不含矿物油、铅汞、人造香精、气味中和剂、防腐剂、非天然色彩、化学胶水、

  辐射物质等八大有害物质,并采用环保植物强力结构胶,减少化学成份危害,真正做到环保。

  三、亲肤表层

  嘻哆哆精选自然棉,凸点立体透气设计,减少了皮肤接触面,增加了空气流通,也为小PP不断轻柔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给宝宝双重舒适享受。

  嘻哆哆纸尿裤是英博控股集团携手香港安迪尔公司重金打造,一经上市,人性化设计,绵柔亲肤,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英博也将继续努力,让宝宝更舒适更健康,让妈妈更安心更省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