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家贝水处理专家教您怎么挑选净水器

点击次数:2018-09-12 12:31:27【打印】【关闭】

 净水器已经城乡居民接受的现象正在扩大,愈来愈多的居民意识到净水器的重要,决定选择它来改善自家的水质,目的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问题来了,怎么样选

 净水器已经城乡居民接受的现象正在扩大,愈来愈多的居民意识到净水器的重要,决定选择它来改善自家的水质,目的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
问题来了,怎么样选择净水器呢?很多人存在误区,大多数人认为随便买一个,就会解决水质问题。在很多人的脑子里以为,净水器是一样的,事实上净水器是分种类的,不是买了一个净水器就可以完全使自己的水达标。目前国标承认的净水器分类有两个,一类是RO反渗透净水器;另一类是超滤净水器,所有净水器都是归到这两类当中。当然,还有些功能型净水器,介于二者之间,但是也是归到这两类之中。

  要想买对净水器,首先要对自己的水质检测,先要检测自己的自来水有什么特点,可以说,每家的水质都不同,测什么呢?基本的数据是余氯含量、酸碱度、水中矿物质含量tds值(有经济条件的再测测负电位、浊度、COD、微生物含量、重金属含量等,不过,这些很贵),但是基本的数据是必须要知道的,用什么检测?现在有快速、简单又便宜工具,到家贝旗舰店就可以买到。知道了自己的水质以后再对应选择净水器。

  
问题又来了,知道了基本的数据,我怎么选净水器呢?回答这个问题口水要很多,如果您真想了解,可以咨询我们家贝的工程师,我们会帮您选择,是免费的哟,不用有负担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