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我们必须知道的环保装修六大招

点击次数:2018-09-23 09:07:51【打印】【关闭】

首先,我们要在设计的时候就要按照环保实用的要求进行设计,尽量避免过度装修不必要浪费。在保证室内空间、色彩、使用得到充分体现的情况下,装修设计应当充分考虑所选的材

首先,我们要在设计的时候就要按照环保实用的要求进行设计,尽量避免过度装修不必要浪费。在保证室内空间、色彩、使用得到充分体现的情况下,装修设计应当充分考虑所选的材料必须达到环保、用量合理、室内空气流通、能否会出现重叠累加和光污染等。

环保装修六大招
2、环保装修第二招是慎重选择装修材料
可以说材料没选好,环保永远是空话。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环保类的,如板材选E0,油漆选水性,建筑胶水、玻璃胶、免钉胶等带胶的选少甲醛的而且尽量用得少些,还有一些重要的辅料,腻子粉、防水涂料等必须选择大品牌,质量环保性能才有保障。
总之选装修建材,一不要图便宜,尽量到正轨的商场或超市去采办;二是环保装修请选购产品上贴有安全健康认证符号的产品;三是让经营者提供一些资料佐证;四是用量大的材料尽量留一些小块样品,一旦出现问题可以作为根据。

环保装修是大事
3、环保装修第三招是的施工工艺
在室内装修的施工时间的选择要有一定的选择与安排,气温高的时候有害物质相对挥发要快,我们必须注意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空气的流通快,可以加速空气带走因为装修而产生的有害物质。
当然每个工序都有不同的要求与工艺,可以在网上多查询些适合当地的施工工艺。
市场上的装修公司良莠不齐,消费者在选择时,应对其仔细咨问,并在合同上体现,比如可以与装修公司签定家装合同上加上居室的空气质量条款,一旦装修后出现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应该如何处理,易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样才能打造环保装修。

健康与装修和谐一致
4、环保装修第四招是家具软装选择注重环保
最大的污染往往是硬装后的软装与家具环节,这是一个不能放过的重要环节。
软式装饰品与家具生产商为降低成本,选用非环保材料,或在加工中板材封边不严等,往往构成对室内空间的再度污染,很多情况下超过硬装环节。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家具时,要注重软装与家具是否环保。
5、环保装修第五招装修后不要急于入住
翻开门窗通风一段时间,加快有害物质的释放,缩短释放周期。要保证室内有充足的新风量,能有效避免室内环境污染浓度超过安全值。
6、环保装修后招入住前对室内环境进行检测
最后一招,也是最狠招:入住前进行第三方的空气检测治理,比较狠的可以通过国家相关单位认证,具有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资格的室内环境检测单位,对室内环境进行检测,只有当检测效果低于国家室内环境标准时,才可定心入住。当然也可以自己购置空气检测装置,咨询如何进行检测。如果出现超标要及时处理,处理时应请室内环境专业人士进行教导,不要盲目选择处理产品和处理设备,避免治理的二次污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