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这有个征集令:随手拍下绿色美景,助力环保节能展

点击次数:2018-10-27 13:15:31【打印】【关闭】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郭玲)随手拍下身边的绿色美景,可以参与环保节能展的摄影作品评选。据了解,2018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即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乌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郭玲)随手拍下身边的绿色美景,可以参与环保节能展的摄影作品评选。据了解,2018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即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乌鲁木齐举办,这是新疆最具影响力的节能环保技术交流盛会。在展会举办前,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开展以“爱我大美新疆,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网络投票评选。摄影作品可以通过摄影镜头、手机镜头展现新疆大美河山、人文景观、飞禽走兽、花草微距、生活(工作)环境、人物特写、团队特写、工程建设、建筑、建设者风采等。摄影作品评选从即日开始,网络投票截止到11月25日。网络投票结果将于11月29日在展会现场公布。

  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大美新疆的青山绿水,美好的人文风情,倡导全社会关注节能环保,营造绿色生活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如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主流。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将邀请空气净化与新风、建筑与工业节能减排、电采暖、净水及环保水处理等领域的企业参展,搭建节能环保产业与用户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节能环保产业的交流与发展,为新疆的环境保护事业提供产业支撑。本届展会面积15000平方,参展企业200余家,节能环保相关行业观众12000余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