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点击次数:2018-11-14 19:50:24【打印】【关闭】

不得不承认新能源车型在当前汽车市场上已经越来越主流,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不仅节能环保,还可以省下不少燃油费。不过相比纯电动的BEV车型,插电式混动的PHEV车型明显

不得不承认新能源车型在当前汽车市场上已经越来越主流,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不仅节能环保,还可以省下不少燃油费。不过相比纯电动的BEV车型,插电式混动的PHEV车型明显更受欢迎,毕竟纯电动车型一不小心没电的话,就基本只能喊救援了。但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却不一样,可以纯电行驶、可以电+燃油行驶、还可以纯燃油行驶,称得上“进可攻,退可守”,三种驱动模式不仅节能减排、降低用车成本,即便远行也可以无忧。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既能够使用充电桩对车辆进行补充能量,同时也能使用传统燃油对车辆进行能量的补充,这才是插电式混动车型最大魅力所在。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有不少停车场也为此新增了充电桩,可以方便车主随时充电,更好的实现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价值。谈起插电式混动车型,不得不说到自主品牌,可以说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的成绩绝对是十分出色的,特别是兵哥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几辆:

比亚迪-秦Pro DM综合补贴后指导价:14.99-20.69万元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在过去的几年中,比亚迪秦可以说是在街上能见度最高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俨然已经成为自主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中的“一哥”。而换代后的比亚迪秦Pro,采用了“Dragon Face”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后,车型颜值有了大幅提升,令人大开眼界。除了外观颜值变得更年轻、时尚外,内饰的科技感以及豪华感也营造得非常好,尤其是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最为抢眼。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配置上也尤为厚道,全系标配LED头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等,中高配车型还有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秦Pro DM动力部分由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组合而成,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无需担心,百公里加速5.9秒的成绩,足以傲视部分小钢炮。此外,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或城市通勤,要是家里具备固定充电条件,那几乎等于零油耗出行,将能省下不少油钱。

吉利汽车-博瑞GE新能源综合补贴后指导价:19.98-23.28万元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如果觉得秦Pro DM的外观有点过于年轻,那不妨看看吉利博瑞GE;当初博瑞刚上市时,便受到不少人称赞,说其不仅有颜值还很有气势。博瑞GE新能源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的中级轿车,其整体保留了博瑞上的沉稳大气,只是在头部尾部以及细节上进行了改变,更加凸显其新能源轿车的身份。环抱式的中控台加上两块大屏给人感觉很有科技感,整个内饰在豪华感以及档次感的营造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作为一辆20万左右的中级车,配置方面基本上该有的都有,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车联网系统等等均配备齐全,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在动力方面,博瑞GE PHEV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官方宣称为60公里,并且可以通过设定电池的最低电量,当电量低于这个值时,会自动进行电量回收,从而保证电池一直有足够的电量。跟秦Pro DM相比,博瑞GE PHEV明显更适合顾家型的消费者,并且其相对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也令其多了一份商用的价值。

上汽集团-荣威ei6综合补贴后指导价:20.18-22.28万元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说到较为务实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绝对不能没有荣威ei6的身影,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外观上的变化相差不大,只是针对细节部分作出了调整,会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部分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风格,不过与常规的旋钮换挡有些许不一样,它的P挡设置在旋钮的上面,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虽然外观内饰方面给不了什么惊喜感,但是其配置之高,互联系统之强才是它最大的卖点,常见的中控大屏和车联网必然没有缺席,除此之外远程启动、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科技同样有所配备,性价比非常高。ei6采用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百公里加速6.79秒,从数据上来看,动力相当恐怖。电池从零到充满需要3个小时,而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3km。此外,荣威ei6的动能回收还设置了3挡,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行驶的平顺性以及舒适性。

既省钱又环保!这几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值得考虑下!

三款性格截然不同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是较为实用的车型,有着足够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还无需担忧续航问题。比亚迪秦Pro DM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其外观无疑是最大的吸引力;而博瑞GE PHVE会更适合一些商务精英或顾家的消费者,宜家宜商的价值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至于荣威ei6,则更适合那些喜欢务实和实惠的消费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