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刘正仁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点击次数:2018-11-15 17:50:36【打印】【关闭】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特约通讯员 曹潜)14日,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刘绍文,岳阳绿色化工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特约通讯员 曹潜)14日,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刘绍文,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陪同。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园内多家企业,查看企业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和整改情况,并要求相关企业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深化,迅速落实相关整改工作,确保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在随后的讨论会上,刘正仁强调,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各单位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交办问题和整改工作,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争分夺秒,立行立改,要制好时间表、定好任务书、画好路线图,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对全区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要加强园区管理水平,加大对园区内企业的监管、监督和指导。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接,通力合作,形成整治合力,确保我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