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谈了7年的项目落地,8年没动工却遇最严环保,580亩地变“绿海”

点击次数:2018-11-17 16:36:11【打印】【关闭】

目前我国经济由高速的增长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而每个企业也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但是面临的环保形势依然严峻,雾霾天气时有多发。全国各地再进行招商引资的同时努力打好环

目前我国经济由高速的增长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而每个企业也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但是面临的环保形势依然严峻,雾霾天气时有多发。全国各地再进行招商引资的同时努力打好环境保护,土壤污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豫地一个热电*联产项目,据说在七年前就开始做前期工作,与各个部门和地区多方洽谈最终落地。

可是该项目落地后却赶上我国最严环保形势以及种种其他原因,目前项目已达八年迟迟没有动工建设,却把几百亩地拉了围墙。

虽然企业目前没有动工建设,但是始终按照国家和地方的环保标准严格执行,把裸露的黄土地面用绿网遮盖,避免了尘土飞扬而造成的大气污染现象。

不得不说在严峻的环保形势下造就了遮阳网的生产企业。

一眼望去大片绿色的遮阳网就像绿色的人造地毯,看上去确实比黄土裸露更舒服一些。

平时我们也都发现一些黄土裸露的地面往往都用绿色的网、或者黑色的遮阳网进行覆盖,而为什么都用这种网呢?为什么不用不透气的或者塑料油布之类的东西呢?

据说这种网是由聚乙丙为主要原料制造的,讯眼眼觉得它可以遮阳、保湿、透气、透水,能够抵抗风吹日晒,降低覆盖区土壤和外界的沟通速度,起到降低风沙和沙尘暴的效果,以及雨季雨水的冲刷和大风的袭击,从而减少扬尘污染、大气污染。

这五六百亩的土地基本上都被这绿色的遮阳网覆盖,望眼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为了环保想必仅仅这些也不少投资,这公司的做法值得点赞!

对于这样的项目落地当地群众有的欢迎,有的却不乐意。表示欢迎的群众认为在冬天寒冷的时候终于可以用上暖气了;而不太乐意接受这样的项目的群众表示担心项目建成后会对县城及周边村庄造成污染。对此您又怎么看呢?感谢您的阅读、收藏与转发,关注(讯眼)为您带来更多内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