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墙面怎么装修才好?这“几”种方式既时尚又环保,回家砸了重装

点击次数:2018-11-18 17:30:14【打印】【关闭】

对于整体家装而言,墙体的装修是一个重点也是一个大工程,墙体占据的面积非常大,因此最能够直观的体现出装修的成果,也有不少的朋友苦恼说到底应该怎样装修墙面,今天我们

对于整体家装而言,墙体的装修是一个重点也是一个大工程,墙体占据的面积非常大,因此最能够直观的体现出装修的成果,也有不少的朋友苦恼说到底应该怎样装修墙面,今天我们整理了一些墙体装修的不同方式,可供不同的装修风格的朋友参考一下。

乳胶漆
在墙面刷乳胶漆是最常见的一种装修方式,乳胶漆具有不少的优点,这也是它占据墙面装修半壁江山的原因,首先,它施工起来很方便,可以采取喷涂或者是刷墙等多种方式,而且晾干速度也比较快,节省工时,另外,市面上乳胶漆可供选择的范围比较广,能够保证选到比较符合心意的乳胶漆。乳胶漆的防水性能也比较好,能够对装修效果起到比较好的保护作用。
同时,乳胶漆的危害性也不可忽视,乳胶漆漆料中含有很多的甲醛以及苯系物,即使很多朋友谨慎的选择了具有环保性的乳胶漆,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一些苯系物以及甲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

贴墙纸
这也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装修方式,墙纸的款式多种多样,能够营造出不同的装修风格。而且墙纸的施工更加便捷,而且还可以随时更换,另外,墙纸有很好的透气性,比较环保。
当然,墙纸也会有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地方,装修成本比较高,而且防水性能不好,容易发潮发霉。

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在国内还不是特别的流行,不过在一些时尚人士中间已经刮起了液体墙纸的流行风尚,液体墙纸像是乳胶漆与传统墙纸的结合体,它兼具二者的特性,并且同时具有二者的优点,例如,它具有多种多样的图案款式,并且还可以自己设计样式,装修方式类似于乳胶漆可以喷涂,而且它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不过相应的来说,液体墙纸的价格会更加昂贵一些,而且装修液体墙纸的时候需要有经验的师傅,否则很容易弄巧成拙。

硅藻泥
硅藻泥也是近两年新兴的一种墙面装修方式,它的大火源于它是由天然材料制成的,具有安全环保的优点。而且硅藻泥的颇具艺术感,能够对家居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除此之外,硅藻泥还具有很好隔音作用,墙面上了硅藻泥之后能够大大增强各个房间之间的隔音效果。
硅藻泥的一大缺点就是它非常容易变脏,而且清洁很费力,因此硅藻泥的使用寿命通常不是很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