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兼顾奢华和环保,Versace 邀请法国知名设计师全面改造升级门店

点击次数:2018-11-28 09:32:26【打印】【关闭】

9月,美国奢侈品集团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现已更名为 Capri Holdings Limited)宣布收购意大利奢侈品公司Gianni Versace S.p.A.(交易详情参见《华丽志》报道:

9月,美国奢侈品集团Michael Kors Holdings Limited(现已更名为 Capri Holdings Limited)宣布收购意大利奢侈品公司Gianni Versace S.p.A.(交易详情参见《华丽志》报道:Michael Kors集团公布全资收购Versace的最终协议:总价18.3亿欧元,集团更名为 Capri Holdings)交易后,Versace 开始对其全球精品店进行彻底改造。

此次,Versace 邀请法国设计师Gwenaël Nicolas重新设计其零售门店的全新布局。这位设计师是日本著名设计工作室 Curiosity 的创始人,此前曾与 Moynat 和 Berluti 等众多奢侈品牌合作。

Versace 门店的全新设计理念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融合了过去和未来的风格,通过具有碎片效果的结构,光与镜的相互作用,以及不同材料和图形的组合把空间划分成多变的几何形状。

 

金黄色在整个精品店中占据主导地位,不同质感的金属与大理石组合产生出色的效果。精品店中的很多其它材料均为环保建材,如木材经过了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认证,马赛克使用回收玻璃制成。Versace 希望让其新概念精品店反映更高的环保标准。

上周,Versace 在迈阿密 Bal Harbour 开设了第一家新概念精品店,其建筑和室内设计已获得 LEED 金级认证(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于2003年开始推行)。本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新概念精品店也将重新开业。佛罗伦萨新概念精品店也将在未来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 Versace 新概念精品店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该店占地8000平方米,位于新开发的 Porta Nuova商业区 The Corner 综合大楼中心。2019年,这里也将成为Versace 的新总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