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比利时小尿童开始环保了!

点击次数:2019-03-28 08:49:12【打印】【关闭】

环球这一刻【比利时小尿童开始环保了!】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大广场是著名的旅游景点,而紧邻大广场就是比利时最红的小明星:小尿童。这个举世闻名的撒尿小男孩的雕像其实只有

环球这一刻【比利时小尿童开始环保了!】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大广场是著名的旅游景点,而紧邻大广场就是比利时最红的小明星:小尿童。这个举世闻名的撒尿小男孩的雕像其实只有55厘米高,但小尿童已经成为比利时人幽默和独立精神的象征。从现在开始,小尿童又多了一个身份,他也是生态环保的发言人了! 然而,在近400年的时间里,小尿童撒的尿一直都是可饮用水,并且没有循环利用!这是不久前一个工程人员在做校准工作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他注意到,这个小喷泉的水并不是沿着闭合循环系统流淌的,它没有任何回收系统。换句话说,就是每天有1000到1500升的饮用水白白浪费掉了。据估算,一年下来,小尿童无意浪费的饮用水竟然相当于近10户布鲁塞尔家庭的用水量。幸好,从上个星期开始,小尿童雕像有了回收水槽,很快就会有一个更隐秘和效能更好的系统。伯努瓦是布鲁塞尔的一名市政官员,他很高兴的表示:“400年了,小尿童终于不浪费饮用水了。”虽然小尿童每年只会花费布鲁塞尔市几百欧元,但是,它有重要的象征意义。近一段时间以来,比利时的年轻人成为欧洲环境保护运动最积极的群体,而比利时的小尿童也从现在开始环保了!(记者 :毛源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