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最环保肌肉车,野马、F150出电动版!昔日猛兽真的“吃草”了

点击次数:2019-04-16 09:20:02【打印】【关闭】

说起福特野马,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在国内很多人对于这款车型都十分喜爱,价格不算昂贵,可是却有跑车的犀利和大气。并且充满了肌肉感,冲击力十足。而这些都是以往我

说起福特野马,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在国内很多人对于这款车型都十分喜爱,价格不算昂贵,可是却有跑车的犀利和大气。并且充满了肌肉感,冲击力十足。而这些都是以往我们对于福特野马的认知,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是一款全新的野马车型,基于福特野马Mustang打造的纯电SUV。

这款车型很大希望在明年亮相,在当下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纯电车已经开始大行其道,并且在未来市场也必然会成为主流。这一款野马电动SUV的来袭,也说明未来汽车市场大方向重心已经偏移。这款野马的电动车型将会剑指特斯拉Model Y。

其实当听到野马打造纯电SUV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有些惊讶。毕竟野马一直走的都是肌肉硬汉的路线,在很多电影中也都有上佳的表现,如今却成了纯电车型,怎么看都感觉偏软。可是为了环保考虑,不管曾经多么硬汉的车型,当下也只能够改变自己。其实在没有纯电车之前,野马就已经有了2.3T版本车型,这样的排量显然已经不能够称之为野马了。

福特野马这款全新车型也算是一次比较冒险的尝试,本身野马现如今的情况就不是很好,福特的整体销量也并不是特别出色。面对日益下降的销量,想要重新赢得市场也只能采取剑走偏锋的模式了。不过这一次的尝试从目前网络上的评价状况来看,似乎并不是太好,因为车友们对于这款车都有自己的情怀,一台硬派肌肉车型变成了纯电的SUV,这感觉就好像是硬汉变娘炮的味道,真没几个人能够接受得了。

车型具体如何还没有推出就已经让车友们失望,这样的变化估计福特也没有想到。同时2.3T野马本身在国内就比较受欢迎,车友们也对这款车十分的熟悉,所以很难去接受一款电动的野马车型。不过从目前来看的话,福特已经在向电动车妥协了,不只是野马要推出全新的电动版本,福特F150这款经典皮卡中的经典也很可能推出电动版本。

看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大家都感到难以置信,但是福特走向电动的步伐已经停止不了,或许纯电车也会给人带来另一种别样的感受。况且从当下的大形势来看,纯电车必然会在未来成为主流,你们会选择纯电野马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