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赛默飞发布全新《生态环保固废专项解决方案》

点击次数:2019-08-05 11:54:54【打印】【关闭】

针对固体废弃物检测,赛默飞汇总了国内外检测的标准及色谱质谱解决方案,全新推出《赛默飞生态环保固废专项解决方案》。01.jpg限时免费下载:点击上方图片即可下载固废检测

针对固体废弃物检测,赛默飞汇总了国内外检测的标准及色谱质谱解决方案,全新推出《赛默飞生态环保固废专项解决方案》。

01.jpg

限时免费下载:点击上方图片即可下载固废检测全方案。

  据世界银行《垃圾何其多2.0-2050年全球固体废物管理一览》报告:2016年中国人口数据14.035亿,生活垃圾产生量是2.2亿吨……2050,世界人口97亿,人均生活垃圾日产生量0.96千克,年产生量34亿吨。

  按照报告中2050年全球平均水平(0.96克/日)计算,2050中国生活垃圾量将达到5.3亿吨。

  除了生活垃圾以外,处理大量的工业固体废弃物,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等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在中国,面对庞大的人口基数,固体废弃物处理的成本将更加惊人。2019年6月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9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以期大力推进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除了我国自身产生的垃圾以外,“洋垃圾”问题同样不容忽视,可谓内忧外患。

  为改善这一局面,2017年7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全面禁止洋垃圾入境,完善进口固体废物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固体废物回收利用管理。2018年7月,生态环境部又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重申“洋垃圾”禁止令。以及2019年海关总署开展“蓝天2019”专项。相关政策的频出体现了国家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心与民众对治理环境污染的强烈愿望。

02.jpg

  近年我国相继发布了《固体废物鉴别导则》、《危险废物鉴别标准通则》、《危险废物鉴别技术规范》、《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非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等法律法规,旨在加强危险废弃物鉴别能力建设,提高鉴别技术水平,降低固体废弃物对我们生态环境的影响。

  针对固体废弃物检测,赛默飞汇总了国内外检测的标准及色谱质谱解决方案,全新推出《赛默飞生态环保固废专项解决方案》。

  赛默飞全自动化的样品前处理系统ASE加速溶剂萃取仪及配套Rocket 火箭蒸发器,结合独具特色的Trace 1300 系列气相色谱、ISQ 7000&TSQ 9000 GC-MS 和全新iCAP TQ 三重四极杆ICP-MS,包括高分辨磁质谱系统DFS GC-HRMS,Vanquish系列液相色谱和TSQ系列液质联用,无论是常规有机分析、无机元素及化合物分析还是严苛的二噁项检测项目,赛默飞都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赛默飞生态环保固废专项解决方案》涵盖无机元素及化合物检测、有机污染物前处理、POPs检测、有机污染物检测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