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先河环保亮相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点击次数:2019-10-17 09:28:13【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11至12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生态环境部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江苏省人民

2019年10月11至12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生态环境部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元强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汇集顶尖全球技术,服务环境治理现代化”为主题,聚焦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领域,力促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先河环保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重点展示了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产品,受到与会嘉宾的的广泛关注及高度评价。

 

先河环保展台备受关注

1

 

2

 

3

 

4

 

5

 

6

 

众多领导专家纷纷驻足交流

先河环保现场展示的大气网格化精准监控、工业源管控、组分网解析、VOCs治理、水质监测、村镇污水治理等业务,受到众多与会者关注,工业园区管控作为环境污染治理的重要一项,与会嘉宾更是纷纷驻足交流。针对区域及园区VOCs污染排放和污染治理的现状与需求,先河环保凭借多年环境管理的专业经验和对环境业务的深厚理解,构建工业园区智慧管理系统,为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监测、管理、预警、溯源、指挥、执法及治理提供支撑。

此外,展会现场设有路演区域,旨在更好地搭建信息和技术交流平台,积极促进项目对接,有效促成成果转化落地,先河环保旗下正源公司销售部长张佃喜在现场做了《工业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监测减排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汇报,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集团副总裁刘春田接受中国环保在线记者的现场采访

刘总在采访中提到:先河环保在业内率先提出集气、水、土为一体的工业园区协同监测及预警体系,通过布局网格化监控系统,包括微型站、标准站、移动式、便携式、无人机等多种手段相结合,涵盖常规空气质量、VOCs、有毒有害(HCl、CL2、H2S、NH3)、恶臭等参数,以及常规水质监测、总磷、总氮、重金属、水中VOC等参数,解决目前监管数据不健全的问题。建立一套完整的园区监管机制,协助各级政府进行污染及时预警、管理。


此外,公司基于工业园区管控,提出企业端环保管家服务,从大环境的整体分析,过度到园区针对性管控,通过科学治理方案,做到“一企一策”,完成区域减排和企业达标,由被动治理,转向帮助辅导,提升企业的治理积极性,有效提升治理效率。

下一步先河将重点发展大数据与智能化,通过产业联合,打造集环境感知、分析、管控、治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综合体;此外公司将加深海外市场布局,实现规模更大突破。通过整体业务规划发展,为政府管控、达标规划、污染减排提供科学支撑,带动高端环境装备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

这次展会,展示了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在科研人员、技术成果供给方和管理部门、企业等需求方之间搭起了互相了解、推进合作的桥梁。先河环保通过本次展会的交流与展示,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合作契机,我们将继续以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