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宜春市第六届低碳有氧徒步走 倡环保

点击次数:2019-10-21 17:04:23【打印】【关闭】

[汽车之家 宜春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9日由宜春市公益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的「倡环保 争创文明城 垃圾齐分类,”江特杯&rdqu

[汽车之家 宜春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9日由宜春市公益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的「倡环保 争创文明城 垃圾齐分类,”江特杯”宜春市第六届低碳有氧徒步走」活动引市民广泛参与,彰显了宜春市民对于环保和垃圾齐分类的热情。

汽车之家

  本次徒步走活动起点为宜春市体育中心广场,经明月达到步行至温汤玉盘广场,全长21公里。10月19日一大早市民就齐聚本次活动的起点宜春市体育中心广场,主持人讲解必要的注意事项和健步技巧。

汽车之家

  宜春市公益志愿服务联合会招募热爱健身的环保人士担任本次活动的旗手,带领参与的市民以健步的形式步行至终点。

  宜春瑞利吉利汽车4S店等宜春市内多家热心环保和公益事业的企业也热心的参与到宜春市第六届低碳有氧徒步走活动中,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作为目前自主汽车品牌的佼佼者,同样是提倡环保和节能,本次活动的保障用车由宜春瑞吉利汽车4S店提供。吉利缤瑞是一款高效能运动风格轿车,它所搭载的G-POWER 200T发动机荣获2018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今年8月份举办的节油挑战赛活动中就跑出了3.99L/百公里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在参与本次徒步走活动的环保市民确认了解注意事项后,护旗手们带来市民出发开启健步走行程。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徒步走队伍很有组织的在道路上行进

汽车之家

志愿者们在沿途补给点为活动参与者服务

汽车之家

漂亮的吉利缤瑞保障车

汽车之家

行驶中的吉利缤瑞保障车

汽车之家

保障车辆将体力较差的热心市民送至补给站

汽车之家

运动健将跑步至活动终点站

汽车之家

  临近中午,参与本次徒步走活动的环保人士都已经到达温汤玉盘广场,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我文明、我志愿、我环保、我快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倡导更多的宜春市民参与到国家的环保事业中来,喜庆国庆70周年,争创文明城,垃圾齐分类,我们是宜春市民,我们一直在努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