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举办

点击次数:2019-10-22 09:13:59【打印】【关闭】

中国环境报讯 “2019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会上的消息称,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等5部门共同主办的博览

中国环境报讯 “2019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会上的消息称,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等5部门共同主办的博览会将于11月6日-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共分为综合展区、产业展两大展区。综合展区由陕西省公众生态环保知识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成就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区及园区展,重点企业污染防治与绿色发展图片展,“一带一路”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合作展,科研院校环保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大美秦岭虚拟环境展暨首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和全省绿色文明示范工程VR展示等多个板块组成。

  环保产业展区由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环卫装备及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展、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备展、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展、绿色生活产品展六大专题展组成。

  同期将举办2019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大气污染防治专场论坛、环保领域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主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在前四届博览会中,共有来自美国、德国等13个国家和国内18个省市组团参展参会,参展企业累计达500多家,已发展成为陕西省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环保科技创新合作、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